默竹

来处归

TFP威声 Home.

        Soundwave 有些意外,亲眼看到重伤的君王后这种意外更甚。

        “我们至少已经找回了Lord Megatron 的尸体……省省吧Soundwave, 我还等着你的情报报告。”

        无人机沉默地透过敷面注视空指走入医务室,推进器踢踏地面得意声响。军医回视情报官一眼耸耸肩,肩胛两侧轮胎转了几圈。

        Soundwave一时语塞。他还没想好该如何处理剩下的情报——事实上,他现在不太想工作。激光鸟内线中回应了一段奇异的频率。

        “Fine .”跑车回视一眼情报官转身,顺手拾起架台上的新漆,“别碰那几根管子…我想你也不会碰。只有Starscream 才会迫害那几台仪器。”军医上挑的尾音被隔断在门后,“祝我赛车顺利——”空指神色怪异地瞥了情报官一眼,出乎意料地没有说什么话。Soundwave 重新将目光投向伤痕累累的君王。

        普神在上。无人机的CPU 里只剩下这么一句话。

        然后银色的暴君张开了光镜。

        但愿他是晚一点张开光镜的,晚几赛秒也行。至少他不会看到Soundwave 扯住Starscream 的机翼,而后者尖尖的指爪正扣住连接Megatron 火种的主导管。

        

        


        “我希望他能知道……那个位子迟早是他的。”Megatron 皱眉艰难起身,厚掌撑住治疗台边缘。情报官下意识伸出机翼。

        “那你呢。你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无人机亘古不变的黑色敷面依旧平静,Megatron 甚至能看到自己歪斜狼狈的倒影。Soundwave 俯首,偷偷将小飞机挨了一激光炮后逃跑落下的零件向一边踢了踢。

        “我们需要谨慎一点,而不是去模仿莽撞且不计后果的幼生体。”情报官放出有些失真的录音,内容正是几天前君王在作战会议上说的。

        “Excellent. Soundwave. ”Megatron 低沉地笑起来,发声器的线路又垂下一根。“现在欢迎我回家,首席情报官Soundwave 。然后把Knock out 叫进来。相信三个循环日之后我就可以去情报室看看你的情报数据统计报告了。”

        “Welcome home. Lord Megatron. ”Soundwave犹豫片刻后开口,电子尾音些许模糊不清。



     Welcome home. 

评论(1)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