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竹

来处归

HOW.(一)

雷区预警/角色碳基化/角色复活

电影设定/如有漏洞烦请指正

主双波/微威红及红声




    红蜘蛛费力地张开光镜,小声骂了句赛博坦脏话,然后抬手轰开扒在自己头雕上遮挡视线的脏兮兮的秃鹫。挥手的幅度明显有点大了,红蜘蛛听到了一声闷响,然后随着身下各种油漆桶的崩塌被冲下去。

    “炉渣的……”红蜘蛛低声嘟囔了一句,用力笨拙地撕开缠绕在自己机体上褴褛的破布。这些烦人的针织物怎么在威震天身上就飘逸得像片塑料,在自己身上就比80根加油管缠在一起还乱?红蜘蛛胡思乱想着直起身,所幸这片废弃的巷子还算安全宽敞,至少容得下几个大型的机子。

    易拉罐正好砸在红蜘蛛头上,“你小声点还不至于死在这里。”禁闭在阴影里翻了个身,似乎挤到了激光鸟的翅膀而被扇了一把,但是谁都没再说话。

    红蜘蛛踢开了附近的汽油罐,重重地坐下来。禁闭开了罐新油,喝了一口递给红蜘蛛,后者看了一眼,侧着身子接过来。

    “说实话,你这套机体也太丑了。”

    红蜘蛛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倒三角型,“能飞就行…毕竟这是地球,不是赛博坦。”

    “我还以为你会极其怀念当初的机体。”禁闭干干地笑了两声,“噢……我还挺爱那种配色的。”

    事实上红蜘蛛还没有来得及说话激光鸟就吧脑袋从翅膀中抽出来,准确来说,是抽了一半。

    “你们他渣的能不能睡觉?”

    还有一会儿天才能亮。红蜘蛛再次鄙视了一下地球的时间分配,然后靠在墙根,闭上嘴,无聊地看着墙上的阴影慢慢后退。

    



    “我们的代表三点就会开始同博派交流协商,”阿尔玛将手机上的视频通话投屏到显示屏上,卢萨整理了一下西服外套,敲敲休息室的门。

    “我们将开始协商了,先生?”

    里面很快传来皮鞋落地的哒哒声,卢萨掐准时机开门,开门的时机他已经掌握的炉火纯青了,而对方显然也很满意这样尊贵的招待。

    “寇尼尔博士?”阿尔玛向沙发做了个手势,矮小的啤酒肚男人摇摇摆摆地走过去,阿尔玛和卢萨恭敬地站在一边。

    “问问声波,他那边准备好了没有。”卢萨小声嘱咐了阿尔玛一句。后者甩了甩层层叠叠垂下在胸口的鬈发,用漂亮的蓝眼睛瞪了她的搭档一眼,走到离他们稍微有些人远的大厅另一扇落地窗前。

    “风情万种啊。”寇尼尔浑浊的眼睛盯着阿尔玛酒红丝绒下包裹的翘tun和胸部。

    “对,风情万种。”卢萨看了寇尼尔一眼,伸手去倒了一杯香槟。阿尔玛挂了电话但没过来,只是对卢萨招招手。

    “失陪。”卢萨·科诺小步跑过去,把香槟留在寇尼尔博士紧挨着的小桌上。还有十分钟零二十七秒与博派关于能源改进的协商就要开始了,卢萨揽住阿尔玛纤细的腰,阿尔玛伸手推开那扇落地窗。

    “祝您顺利,博士!”

    显示屏终于爆炸了,火焰与气浪喷出这一层的窗户,带着爆破的玻璃与燃烧的纸张。阿尔玛的逃生索封到了最长,她用高跟鞋把卢萨踢到地上,然后跳下来,脱下那双高定的价值不菲的鞋,只穿着丝袜开始狂奔。

    “跑!”

    卢萨也跟上去。通讯器里有人在说话。

    “左转第三个路口,震荡波在那里等着你们。”

    “声波给的是什么炸药?我以为只是普通的C4!”阿尔玛尖叫着躲开混乱的车辆与人群。

    卢萨跑的上气不接下气,“至少那家伙已经死了!——下一个路口……震荡波!”

    “噢,老天。”阿尔玛停下脚,警车与救护车的笛音纠缠在一起从她身后呼啸而过,她看着来人,将柔顺蓬松的金发甩到脑后。

    “希望下次声波能派个说话的来接。”阿尔玛喘着气,高傲地扬了扬头,把高跟鞋塞到卢萨怀里。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